close

 

 哈哈   因為《那些年》聽太多次了 ,所以就換首柯震東唱的《寂寞的咖啡因》囉  ~~~

  

 

早在去年就已經很期待這部國片,應該是說非常非常期待,
雖然對九把刀沒有說超超超超級了解,但是他的書至少看過幾本,
再看完他的書之後我就愛上他了,阿哈,不要誤會,是愛上他做什麼事情都是這麼的有

!!!衝勁!!!

九把刀  


自從我哥告訴我『九把刀』這個人,我就像個呆子,看了他的書,也因為他去看了電影『 愛到底 』就為了第一段
『 三聲有幸 』,去年又聽到他要拍長片的電影,而且又是他的一本小說改編,就是『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這
本,整個就是興奮到爆炸,我想,我一定要看這個男人努力的奮鬥過程,所以,每天FOLLOW九把刀的部落格,我還是
頭一次看到這麼努力認真的人阿,他把他在拍攝的過程講得非常清楚,每一個演員、幕後、燈光、攝影的程序,還有
一些幕後的照片都PO在文章裡,我相信,每個幕後的工作人員看了一定都很感動,何況是一個默默無聞的我。

 

 

 

我還記得九把刀在選男女主角及男配、女配等等這些角色時,他把女主角放在最後,其他的都先公佈,我終於懂那種
感覺,猜的滋味是如此的爽阿!

 

女神就是有讓人等待的權力 !!!

 

 

 

在看前導短片的時候,就是在這幾幕一直按暫停


 

  

 

這幕我停最久,因為下一秒沈佳宜就出現了阿,我非常的認真思考,女主角到底是誰???  (考試都沒這麼認真思考過)

 

那時候,我和我哥想說會不會是
「桂綸鎂」


 

桂綸鎂   

不不不,我第一個就先刪她,因為桂綸鎂好像比較瘦一點。         陳妍希,對不起!

 

 

 

接著,又想了想,會不會是
「紀培慧」

 

 

紀培慧 紀培慧  
不不不,不對阿。     看臉的輪廓就不一樣




 

會不會是
「宮崎葵」

宮崎葵 宮崎葵 

我覺得我和我哥好像瘋了,光猜女主角就這麼累人,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一樣再猜猜猜猜猜猜呢?

 

 

 

 

 

後來又想了好幾個
「陳意涵」

 


陳意涵   

 

 

  
果然有點接近
結果出來後  是陳意涵的姊姊阿

聽說  



萬萬沒想到,是林小朋林小朋林小朋林小朋林小朋



 

一年的所有週末當中,絕不可能在中午前起床的我
在2010.7.31  我破例的起身,按下開機按鈕,前往九把刀的部落格


http://www.giddens.tw/blog/post/33681457     ←就是這篇

 






結果出來是    陳妍希 陳妍希 陳妍希

 

  

↑  真正的女主角在這兒 



就是這麼的熱血,人生依然如此。

 

我想對陳妍希說:「雖然在猜女主角的時候都沒想到是妳,不過,妳的氣質比任何一個人都還要像沈佳宜阿!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真正的沈佳宜長什麼樣子,但在小說裡,我的假想沈佳宜就是這樣的阿!」

 

 

 

 

 

我想說一下柯震東

柯震東完全是個新人,在自己面前是個膽小鬼,但在大家面前是如此的英勇,如此的帥氣阿!!!

 

如果柯景騰當年長這樣的話,一定早就追到沈佳宜了吧  !!

 

 

 

 

在看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寫的,站在柯騰的角度寫的,其實真的很浪漫,有時候這種浪漫是必然的

 

 

 

                                                     詞/倪璦     (曲有點困難,有機會再來熱血創作一下)

多麼希望妳回頭,對著我微笑
你穿的那件衣裳,及回眸一笑
寂寞寂寞的時候,想著妳身影
為什麼總是背影,當我憶起妳


憶起從前的對話,嘴角不免上揚
從前的我,幼稚到一個不像話
多想回到從前,不負感情的笑罵
多想回到從前,按著號碼的電話


座位前後,男孩女孩,依然故我
妳的馬尾,是點燃我心中的那把火
熾熱的陽光,都比不過我
妳是我生命的核心,是我向前的動力
沒有妳,我也只是不動的腳踏板,任人埋沒在腳下


辦格鬥賽很簡單,在妳面前勇敢卻很難
看到妳在人群中,我奮力起身,
淚雨交雜,我分不清,妳說的話
拭去臉上的眼淚,我再一次成長
真正成為   一個男人


大排長龍的人群,魂牽夢縈著妳
就是想聽妳的聲音
那晚平行時空的約定,星群排列整齊
應允我們的承諾,直達天際




座位前後,男孩女孩,依然故我
妳的馬尾,是點燃我心中的那把火
熾熱的陽光,都比不過我
妳是我心中的太陽  也是指引我的月亮
沒有妳,我也只是冰冷的冰箱,把所有過去,冰凍成霜

 

 

帥氣的西裝   

 

 

 

 

 

 

之前在電台聽到有人問九把刀:「刀大,如果這部片不賣座,你要怎麼對新人柯震東負責?」

九把刀回答:「我並不擔心這個問題,因為這部片非常的賣座,就算不賣座,柯震東關我屁是喔,他自己負責」


聽完後我就笑了,大家會覺的九把刀怎麼這麼自大、臭屁,但我要說他有本事自大、囂張,因為他他他
他可是有九把刀子阿。

 

 

索隆  

比索隆還厲害!!!

 

 

 

當新郎新娘走進來的時候,在配上《人海中遇見你》這首歌,真的起雞皮疙瘩,不知道為什麼,
莫名的感動湧上心頭,婚紗、步調,微笑,真的好美,好美。

婚禮  

 

 

每天都用KKBOX聽《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原聲帶》,不知不覺在看的時候,音樂就成
為我進入情緒的焦點,他的每一首配樂都很好聽,尤其格鬥賽那一場的配樂《獻給妳的格鬥賽》
使心情整個亢奮起來,有時候大家會輕忽那些沒有人聲的音樂,但那往往是最重要的必殺技,
把我們推進情緒裡,在情緒裡掙扎許久的殺手

 

 

自由格鬥賽 

 

 

最後十分鐘,非常的精彩,希望大家能守護結局梗,像九把刀說的一樣,讓還沒進戲院看的人,
保留最完整的感動!!

     

 

 

 

   

 

 

 

 

 

 

 

*以上圖截選自九把刀部落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粉絲專頁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