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聽聽熱血沸騰的主題曲

亂彈阿翔-翻滾吧  

  

 

 

就在前陣子,看了『 翻滾吧!男孩 』同樣是林育賢的作品,看了非常的感動,這是一部紀錄片,紀錄7個小孩練體操的過程。

我很感動的地方是,他們會因為練習的過程中「痛」而哭出來,非常的痛苦,而他們始終沒放棄

但更讓我佩服讚嘆的地方是,他們是一群有夢想的孩子,努力朝著奧運前進

 

而在最近,導演又拍出的一部作品 『 翻滾吧!阿信 』,導演是在拍他哥哥(林育信)的故事,是非常勵志的一部國片

     

在還沒看電影「翻滾吧!阿信」之前,我在網路上看了很多他們的幕後花絮,每一
個角色,都有一個故事,我很佩服所有的演員,他們是在詮釋一個過去的故事,甚
至不是他們的故事,而他們還是會把它詮釋的很好,這就是要看你願不願意用『心』
去體會那個故事。




 

讓我有震撼到的一個角色,那就是「柯宇綸」飾演的角色—菜脯

 

 

那個眼神,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他真的是非常非常敬業的演員,他的每個表情、每個細節的小動作都有注意到,沒有迷迷糊糊的帶過

 


看完了幕後花絮,真的被嚇到,應該說是震撼到,那一場架,花了他12個小時,他是用盡全力的在打那一場架,

可以說他不是在演戲,而是
睹了命再打。就在導演說『 check it!』的那剎那,我可以感受到他那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其實,辛苦得來的不是具體的東西或禮物,而是那份感動。

 



非常非常認真的演員彭于晏飾演的角色是—林育信(阿信)

 

   

他的認真是每個觀眾所感受的到的


你的努力,我非常的感動,你所演的每部戲,都很認真的投入,才會有如此棒的成果

 

 

 

 

導演——林育賢  ( 右邊第一個

 

我認為導演是個用影像來講故事的人。  我並不覺的導演之前的一部作品『 六號出口 』是失敗的,這是一部會給

人更深一層的感動,尤其在配上蘇打綠的歌之後,讓我有想飆淚的衝動,期待導演你以後的作品


 

 

 

 

 

 

 

 

 

倒立,是為了不讓眼淚流下來  

我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  「倒立,是為了不讓眼淚流下來。」

 

 

 

 

大家,一起進戲院翻滾吧!


 

 

 

 


 

 

 

*以上圖截選自官方網站&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