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我哥&劉為一起去 〝松山家商 〞報到

到校門口一堆補習班衝上去發單子袋子

但重點——是發給他們還問他們要不要補習

哇勒……我才是新生勒……

結果我就默默的走在後面

心中暗罵那些人無視我的存在

 

 

 

說真的

聽到永春站〞 這個站名

就覺得有夠偏僻   @@"

虧它還是信義區

 

 

後來去吃〝定食8〞

我只覺得我很白目,點了生魚片然後說:「我不喜歡吃生魚片!!」

哈哈哈  XDDDD

而且阿    還是我哥請客呢

 

 

後來就用走〞 的走去〝大安高工〞

真的比我們學校大好多 ()

又去他們圖書館吹冷氣看一下書

 

 

話說本來去報到是抱持著要拿一堆暑假作業的心情去

沒想到

就一張單子告訴我們何時新生訓練

還有列一張書單叫我們多看書

就這樣……

 

 



還有偶然看到單子上寫 〝新生訓練第二天要登虎山健行活動〞

要爬山..............

 

 

 

 

 

 

辛普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